星期五, 11月 12, 2010

Star Trek (2009)

Star Trek 史上 (目前) 賣得最好的電影,以內容來說沒什麼問題。不過之前的 First Contact 是在帶著不破壞時間線的包袱下寫出來的,而且還補足一些歷史。這部 Star Trek (2009) 是基於 Gene Roddenberry 的作品設定,利用時空旅行切出另外一條時間線出來,在另外一片天空發揮...

先說電影版維基百科條目「星際爭霸戰 (電影)」,中文版翻譯的相當完整,想要知道更多細節的人可以去看看...

電影的部份,也因為拋開時間連續性,劇本本身沒有太大包袱。加上幾乎所有美國人都知道 Star Trek 的 TOS 系列,導演對於角色的特色瞭解程度應該是沒什麼問題。

唯一一位在 ST:TOS 出現的是 Leonard Nimoy,也就是 Spock。另外這也是最後一部由 Majel Barrett 負責企業號的電腦配音工作的作品。

其他的就不透漏劇情了,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電影。

沒有留言: